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食評 | The Steakhouse - 高質素扒, 但環境有點失望

今次婚後第一個慶生, 老公訂了小妹之前一直都想來試試這間六星級扒房, 聽聞這裡的扒是十分頂級的, 滿心期待~ 來到店內, 確實有點失望, 餐廳枱與枱之間的距離很近, 樓底矮, 有點焗促, 另外, 人很多, 環境非常噪吵, 距離我心目中的差很遠....


餐前小吃, 先來烤薯片, 夠熱夠香脆

這裡的餐包用了法包, 手感很像很靭, 但口感卻很鬆軟, 温度夠, 不錯!
餐湯, 老公點了個50/50 ($195), 左面是龍蝦湯, 味鮮甜帶甘, 以鮮龍蝦殼餚制, 還啖啖龍蝦肉, 有水準! 右面是蕃茄湯, 鮮蕃茄味, 味道酸美, 較龍蝦湯為清, 比較醒胃

因小妹鐘情龍蝦湯 ($195)的關係, 點了一碗, 飲完有點飽

因為已經很飽, 我倆沒有加SALAD BAR, 況且食物種類不太是我們杯茶

而且要留肚

為我們的主菜作準備

算刀時刻, 小妹實在沒什麽硑究, 相信任何一把也夠鋒利, 最後我點了金色閃閃手抦, 沒錯, 我就是喜歡閃閃~


店員說因為今晚DRY AGE 未合時, 所以建議我們吃這個BONE IN STRIPLOIN )$750),  我點了這個5成熟, 扒不算太厚, 我喜歡

切開, 呈粉紅色, 熟度PERFECT, 口感軟綿, 油份足, 但不膩, 牛味濃郁, 有點近乎DRY AGE, 無得頂!

老公點了個RIP EYE CAP MEAT($958), 為RIB EYE之中的優質部份, 牛味重之餘, 充滿肉汁, 啖啖肉, 不過, 真係開始飽了


雖然都知道老公一定會安排, 不過還是很高興! 這個是開心果雪糕, 啖啖開心果肉, 夠香又夠口感, 好好味!

原本雪糕應該跟這個同上的, 這個是紅苺梳乎厘 ($328), 是眾甜品之中稍為比較LIGHT, 味道不錯, 不太甜, 啖啖紅苺, LIKE!

小妹覺得, 此餐廳的食物質素是可以肯定的,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氣氛就一點也不像一間6星級扒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