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明鑽心情| 朋友


做了幾廿年人,身邊都有不少朋友,真正的朋友,貴精不貴多,他們不計較, 真心為你付出, 那份友情, 在心中, 對方有事時會立刻走出來, 雖見面時間不多, 但一見就會滔滔不絶, 會很放心跟他/ 她暢所欲言; 有的"朋友",知道對方其實不是真心當自己是朋友,但奈何覺得認識了那麽多年,就這樣斷了很是可惜,於是給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自己掙扎了一陣子, 不過再想清楚, 朋友不在乎相識時間的長短, 只在乎你有沒有心去交這個朋友, 簡單來說, 那些心地差丶憎人富貴厭人貧 、心胸狹獈的..... 不好意思, 我要把你從我的社交圏剔除, 有很多東西我不能選擇, 但我可以選擇我的朋友。

朋友, 你懂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