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食評| La Kaffa Cafe - 有驚喜的西餐廳

今晚嚟到北角吃晚飯, 就去試試這間朋友介紹的餐廳, 這區是舊區, 這家餐廳算是有別於其他附近的店舖. 


進店內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以火車為主題, 很多裝飾也一絲不苟, 全店也用明火蠟燭, 可能因為安全問題, 近來都很少會在餐廳見到, 始終明火蠟燭是別用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每一個角落都用盡心思, 坐得舒服!


首先叫咗個香辣海鮮蕃茄扁意粉, 蜆肉雖然不是很大隻, 但是肉質味美, 蝦肉肉質則不夠爽, 有點實, 不過還算可以, 整個意粉的味道調味不錯, 蕃茄味道濃, 有誠意!




另外點了個西班牙海鮮飯, 這個飯是傳統意大利米, 亦以傳統方法炒熟, 所以會覺得有點生的感覺, 不過我蠻喜歡, 勝在有口感! 海鮮的質素也算OK, 雖稱不上是用游水海鮮, 但還味道還可以.


雞翼三重奏, 味道分別是玫瑰蜜, 水牛城及蜜糖, 三款都各有特色, 而且賣相吸引, 我最喜歡玫瑰蜜, 很特別, 不容易在別處吃到, 不過我會建議可以嘗試用煎的方法去煮雞翼, 不用油炸, 因為會較乾


這裡的飲品很是吸引, 於是點了一個熱手工水果茶, 這個我記得在茶木也喝過, 但是價錢一定會比這裡貴很多, Setting 一樣, 而且這裏可以添飲, 我會覺得為何要花那麼多時間排隊呢? 不如試試新的店吧!




這裡可以再次到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