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食評| Sensory Zero - 優質咖啡店

今日接老公放工, 就到他公司附近的咖啡室食晚飯吧! 這間咖啡室位於誠品裏面


餐廳座位不多, 有小部份座位於櫃檯附近



而另外則有些座位位於轉角位置


這裏的食品是西日式FUSION, 都頗多選擇






老公點了全日早餐, 賣相不錯, 有誠意之作, 腸仔選用了煙靭的雞肉腸, 微辣, 味道惹味; 炒蛋夠滑夠JUICY, 放上香草, 分外清新; 另外茄汁豆跟午餐肉的味道符合預期; 唯獨是那個牛油太硬了! 沙律菜會建議可下少許醬汁




我則點了肉鬆咸牛肉炒蛋小法包, 個包都幾大個, 有我一隻手掌那麼大, 炒蛋加上咸牛肉本身已是一個夢幻組合, 再放上香甜的肉鬆令包的味道生色不少.




不過這裡的主打是咖啡, 這裏的咖啡味道可以就客人口味而調配為重果味或豆味

我點了一個薑汁牛奶咖啡+黑朱古力, 並選了果味重一點, 雖則小妹不是咖啡專家, 但這個味道很名顯有別於一般咖啡, 夠香濃而且香滑, 朱古力的味道又不會太搶, 還有專業的拉花


 老公選了橙香美式梳打咖啡, 這個咖啡他選擇豆味重一點, 想不到橙味加梳打再加咖啡的味道可以那麽夾, 咖啡味的味道很出, 我相信咖啡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裏! 不過小妹覺得這裏的食物份量偏小, 像我和老公這樣大胃口的就要叫多幾款美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