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食評| 飲茶 - 係好食, 不過貴左D

一直都想試這間餐廳, 因為被他們的可愛流沙包吸引, 哈! 無錯, 要TUM我好簡單架咋~




這裏裝修以西式為主, 雖然名叫飲茶, 但其實是新派中菜, 這裏沒有圓枱, 今天我們一行七大兩小, 他們安排我們坐一張長枱, 空間感細, 坐得比較辛苦. 


他們的餐具一絲不苟, 碗裡裏有一條錦鯉在暢泳, 媽媽起初以為是髒物, 很好笑!



皮蛋豆腐, 刀功很好, 把切豆腐切得很薄, 豆味重, 好味! 




橙棍冬瓜, 這個是夏天的消暑佳品, 橙汁味濃, 和冬瓜很夾




咕嚕肉很特別, 肉是興菠蘿分開的, 菠蘿是烤過的, 味道不錯, 不過咕嚕肉的炸粉很多, 肉則比較少


鴨送生菜包, 這個味道不錯, 把鴨肉的鮮美帶出, 一點蘇味都沒有, 而且配菜亦都爽口十足



七彩蝦餃, 賣相一流, 不過蝦肉就不太新鮮, 這個反而有點遜色



櫻花蝦炒飯, 粒粒飯香, 炒得不錯, 加上脆脆的櫻花蝦, 口感+味覺都一流!


炒貴叼, 吵得乾身, 蝦肉爽口彈牙, 而且仲有臘腸一起炒, 好味! 一點都不覺油膩~

椰皇燉老雞, 有椰子清甜味, 亦有湯料嘅鮮味, 得!



壓軸登場!就是我一直都想試的飽了~ 這個農場Set, 賣相萌爆, 而且勝在乜有齊乜都有, 我就試了這個綠茶飽, 都幾流, 香綠茶及奶油香, 口感香滑.



我在這個包子開一個口再嘗試令到它嘔汁, 但失敗了, 結田它在屁股留了出來....
另外是我還試過一口奶黃包, 不過奶黃包相對來講有點遜色, 沒有什麼特別, 又不夠沙




蘋果花撻, 其實只不過於蛋撻上面放置加了玉桂粉的蘋果花, 溫度夠, 都幾美味



糖不甩丸, 裏面芝麻餡, 外面花生椰絲, 味道OK, 沒甚驚喜



這個陳皮燉梨, 賣相吸引, 而且很好味, 感覺滋補, 面有桂花再加陳皮, 味道甘甜, 再加上燉梨一起吃, 微酸, 所有味道很夾, 加了陳皮, 令燉梨的味道加強, 呢個甜品我會給滿分


整體上食物味道佳, 但份量偏小, 價錢亦都偏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