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食評| La Creperie - 美味蛋皮薄餅~

今天相約了同事們一起到銅鑼灣午膳, 我曾光顧過這間餐廳位於灣仔的分店, 味道不錯! 



今天嘗試一下他們的午餐



飲品我點了Fresh Lemonade, 新鮮檸檬味, 一點也不Artificial~


我們分別點了三款SET齊齊SHARE, 分別有帶子, MASALA雞 和龍蝦意粉, 這裡著名食CREPE, 那當然要吃多點啦~

先來個龍蝦意粉, 非常美味! 龍蝦肉質新鮮, 爽口彈牙, 配以蕃茄醬汁, 好醒胃呀!

鹹的味道不錯, 很特別, 帶子新鮮夠JUICY! 不知是否煎燶了少許, 這塊味帶點苦


另外那個MASALA雞相對就不夠突出, 雞味給青椒及其他配菜的味道搶了



因為我太大食啦, 所以再加了兩個甜品CREPE, 一個焦糖而另一個就是朱古力再加雪糕, 我還是鐘愛焦糖味, 和CREPE的味道實在太夾! 



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CREPE, 但鹹的也有它的風味, 這裏質素能夠保持, 可以再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