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食評| 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l - 必食燒魚!

今天和友人一起到淺水灣吃這間以燒魚著名的餐廳, 位於THE PULSE的餐廳.


餐廳面積比預期小, 可能中間預留比較大的位置去安置這個炭爐, 香港不是有太多餐廳能有這大型炭爐, 另一間我吃過的是銅鑼灣的炎丸, 都幾好食, 所以今次充滿期待~


店內有獨立房, 適合三五知己


天氣那麽熱, 先點一杯特飲, 蜜桃配以錫蘭茶, 香味清新, 消暑佳品~ 


因為朋友未到所以先叫了一些小吃, 炸小白蝦, 這裏的炸物很有水準, 一點也不油膩, 這個蝦沒有下脆漿, 炸得剛剛好, 而且蝦肉夠鮮, 夠口感! 這個算是高質素的炸物~ 真的不好意思, 我的朋友還未來時已經把它沽清....實在太美味了


朋友來到, 專業的店員介紹了我們吃喜之次, 這條魚是新鮮從日本直送, 要燒45分鐘

這條就是我們的喜之次啦~ 好期待!

我們先吃其他菜式, 豆腐沙律, 菜夠新鮮, 豆腐都香豆味, 不過略嫌未夠濃.




燒雞泡魚干, 菜一上的時候, 好像份量有點少.... 不過口感確實不錯! 幾CHEWY~



笑酤卷, 那個辣的醬汁我們覺得有點似熱浪的味道, 巻裏面包了炸軟殼蟹, 這裡的炸特不用多說,香脆又可口!



登登登登~ 我們的喜之次到了~ 嘩呀! 肉質真的很鮮味, 油份剛剛好, 加上海鹽去燒, 根本不用點任何醬汁, 只需享愛魚的鮮味已經令人陶醉~



刺身時間, 海膽池魚, 我較喜歡海膽, 肉質鮮甜美味, 在香港大多的地方海膽也不好吃, 這裡的高質素食海膽令我想起在日本魚市場吃的味道~


風乾肉眼扒, 我倒是第一次吃, 風乾火腿就吃得多, 肉眼扒都可以風乾嗎? 是咁的, 這塊肉眼扒風乾了三十天, 然後再以燒的方法去烹煮, 看起來覺得與普通肉眼無分別,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就會比較濃牛肉味, 而且這塊肉眼扒本身的脂肪比例分布平均, 肉質鬆軟, 肉汁充分, 除了味美, 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

燒粟米, 這個有驚喜, 由本地嘅有機農場供應的, 菜來到的時候, 那股像蜜糖炮谷的香氣四溢, 一咬下, 甜到入心! 原來燒粟米是可以去到這個層次的!


甜品時刻, 左上: 綠茶牛奶布丁, 質感比較水, 綠茶味濃; 右上: CREME BRULEE, 質感亦都較水, 不過味道不錯, 重蛋味; 右下: TIRAMISU, 這個味道很傳統, 不太甜, 酒味剛好; 左下: 蜜桃芝士蛋糕, 我覺得比較似益力多芝士蛋糕, 不過我最鍾意這個, 質感剛剛好, 而且芝士味濃, 很FRESH的感覺!

這裡真的值得一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