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食評|The Blackstar Kitchen And cockails-為食的偽文青必去

小妹得知上環有一餐廳,有特色酒飯又搞畫廊,我這個懶有藝術氣息的偽文青,當然帶同志同道合的老友一起去探索究竟啦!

餐廳地點位於上環地鐡站口,交通方便。



當我到達餐廳時,心諗:咦?咁細既?不是有畫廊嗎?原來下層是酒吧,上層才畫廊。



 原來畫廊在二樓,上到來地方富空間感,坐得舒服,不過這些畫的主題小妹就不太懂欣賞,店員告知畫會定期轉的。

這層的氣氛和地面的完全不同,下面酒吧以黑色為主,上曾餐廳則用白色為主色,有點像cafe。

餐牌不算太多選擇,不過亦能選到心水食物。


聽朋友推介說這裡的酒很特別,很想試試。

我點左杯Mixed Berries Julep ($128),賣相不錯,可能小妹不太好飲酒的關係,酒味有點過重,還蓋過了berry味。

什果賓治($60),味道鮮甜,比較易入口。

烤魷魚 ($88),賣相得,味道都好得架,魷魚鮮味而腍身,加上少許香草及鹽已經好好味,不過如果可以再烤香口一點會更出色!

燒豬仔骨($176),又一具質素之作,豬仔骨醃得很入味,醬汁還加了麥芽,正!肉身都夠腍,好好味呀!旁邊的薯條也夠新鮮香脆呀!


帶子卡拜尼意粉($108),味道做到這道菜的水準,加上面頭的帶子大大粒,肉質肥厚鮮美,為這個意粉加了不少分數。


Star Burger ($108),來到Black Star當然要試這裡的皇牌啦,又一誠意之選,兩邊包皮烤過,脆卜卜,牛肉勁厚勁多汁,重牛味,上面的芝士汁夠份量,最適合我這個好汁之人!


另外都要讚一讚店員經常為我們走上走落換碟加水,服務態度很好!整體上這裡的食物很出色,不過酒類酒品就尚有進步空間,而我欣賞餐廳能讓顧客品嚐美食之餘,亦能欣賞到藝術,實在難得。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4
環境:4
服務:5
衛生:4
抵食:4

整體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