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食評|Urban Bakery-應該可能係我食過最好味既牛角包

今天晚上有Training, 都應該無啖好食,就上堂前吃個快的,每次行過這間餅店都很想食,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菠蘿油就吃得多,菠蘿牛還是第一次,很吸引呢!



 店位於希慎廣場,這裡定期推出不同款式的牛角飽做招棶。

等了4分鐘左右,有得吃了,包裝精美。

我就坐在附近商場設有的桌椅慢慢品嚐,一打開,香氣四溢。

菠蘿包皮極脆,吃的時侯不少掉了出來,幸好有盒盛載著,可以重投我的胃裡~牛油就沒有廣告中那麽大塊,要吃到第三口才吃到,牛油味很香且份量適中,如果再多一點恐怕小妹不行了.....小妹婚後真的增磅不少, Well, any肥,這裡的確有水準,我想我還會再來光顧的!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5
環境:4
服務:4
衛生:4
抵食:4

整體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