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食評 | Bistronomique - 假日休閒午餐好去處

今個weekend老公不用交功課,可以和他一起享受一頓悠閑的午餐~今天我們選了Bistronomique,拍拖時我們也有去西環分店,中環這間還是第一次光顧。

中環店比西環店面積小少許,雖則沒有無敵海景,不過還是坐得舒服,陽光打進店內的感覺,份外寫意。


我倆至愛的飽飽,黑麥和原味,well, 我實在吃不出它們的分別,勝在其溫度夠,又夠軟熟。

前菜,翡翠螺 茴香沙津,螺肉爽口彈牙,加上茴香及香橙,份外甜香,為非常清新的頭盤。

南瓜蟹肉湯,小妹非常喜愛南瓜湯,好味有益之餘,賣相亦得!此湯煮得有水準,不結身,南瓜和忌廉的比例恰到好處,蟹肉又夠份量,面頭加了麵包有點像粥的油炸鬼,得!

我這個牛魔皇,今餐主菜又選了安格斯牛扒,牛扒我真的不是隨便在街外吃,這裡我都頗有信心。這塊扒的肉汁夠,肉質鬆軟,不過牛味不算太濃,小妹覺得這度菜的side dish不錯,薯蓉夠牛油香又夠滑,瓜又夠juicy。

凍檸茶,都有四片檸檬,不錯呀!

還發現樓下雅座,又另一番的感覺,一於下次再來的時候試坐下面呢~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4
環境:4
服務:4
衛生:4
抵食:4

整體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