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6-05-04 Blesscuit


因為快要結婚了, 想和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喜悅, 於是我訂了一個我很喜愛的品牌Blesscuit 作為禮物. 這個品牌的曲奇餅我真的一試傾心! 外表不單只色彩斑斕, 再配以喜慶的紅色, 真的很適合於節日喜慶送給至愛.


奉送的賀卡亦都製作精美.

每款均有獨立包裝.

小妹不是曲奇餅愛好者, 但唯獨是這個品牌最有深刻印象, 還食到不停口! 我最喜愛他們的Smoked Beacon, 把咸的餡料配以一種傳統嘅甜點真係一個幾高難度嘅嘗試,  他們做到這兩種截然不同味道很夾, 鬆化的曲奇加上脆卜卜的煙肉為味蕾帶來很新鮮的感覺.


我的另一款至愛是花果茶味, 一打開包裝紙就已經聞到芬香撲鼻的花果茶香味, 不單止聞到, 還食到啖啖的乾果肉, 感覺像是真的在喝花果茶一樣!


Blesscuit的曲奇能做到不油膩, 而且牛油味香濃, 有別於一般的曲奇, 而且每一塊都有獨立包裝, 美觀之餘又衛生, 到目前為止這個是我最愛的曲奇品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