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食評|泰妃雞-好一般

今天到灣仔吃個quick lunch,原本打算光顧連鎖快餐,不過經過這間餐廳,海南雞很像很專業的這樣,賣相又不錯,就進去試試。

這裡是泰式料理,很期待,因為泰式海南雞是十分好吃的。午飯時間,已經有預算一定要搭枱了,不過我被安排坐在牆邊位,還有位放我的包包,算是坐得舒服。


海南雞飯套餐包飲品或例湯,我這個愛湯之人,就試試今天的木瓜湯,味道很清甜,雖然一定有師傅,都不俗,而我期望的木瓜很像變了冬瓜,不過一啖咬下味道確是木瓜,應該是青木瓜了。

期待以久的海南雞,真料不及,賣相是這樣的,有點甩皮甩骨,像是隔夜的,再咬下,肉質帶點梅,無雞味,劣!食到最後,才有一兩塊比較新鮮和滑的雞肉,唉,很失望!真的不明白為何還有這麽多人排隊,還是我不好彩呢?Anyway,都唔會再想返轉頭了,再見!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1
環境:2
服務:3.
衛生:2
抵食:2

整體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