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食評|ATUM Desserant-期待以久的藝術甜品

小妹一直都是ATUM的忠實粉絲,但一直都未試過這間位於銅鑼灣的甜品店,可能它尖沙咀店太出色了,對此小妹十分期待,今天特意帶了老公一同享受這頓甜品。

這家分店面積沒有尖沙咀的大,這裡還不到廿個座位,幸好我倆來到的時候還未算多人。

店員叫我們坐在吧枱旁的梳化等待他們安排座位。

座位安排好了,我先點了杯Signature Fruit Tea,新鮮草苺加上花果茶,茶香果味亦濃,想甜一點的話,可以加點蜜糖。

老公點了杯Ice Banana Chocolate,朱古力味極香濃,和香蕉味道很有Chemistry,老公非常喜愛。

今天是中秋節,餐廳特意以中秋為主題去創作這個甜品,有以蛋白霜做的月亮和玉兔,味道較甜。其他分別有以冷凍技術製成的楊桃乾、菠蘿乾及士多啤乾,此技術收走了生果的水份,令其甜度增加,香脆可口。應節的還有以月餅為做型的蛋黃和芋頭奶凍,不太甜,啱我,芋頭奶凍的味道相對蛋黃奶凍為淡,我還是喜愛蛋黃奶凍~


 甜品的製作過程很好看,最吸睛的一定是中間以液態氮即場做的梨味和竹炭味雪笆,梨味夠清新,竹炭味就似朱古力,小妹還是最喜愛粉紅色的龍鬚糖,很香椰子味,入口即溶,我鐘意呀!縱然我們附近的食客也點了相同的款式,作品會是不同的,感覺很tailor made,這裡為又一把食物和藝術的完美結合。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4
環境:5
服務:5
衛生:5
抵食:4

整體評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