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食評|許留山 - 沒有服務可言,食物質素欠佳

今天到尖沙咀辦點事,於是在星光行附近先吃點東西頂頂肚,見到有家許留山,都有很多年沒光顧吧,又見有位就這𥚃吧!



店內客人頗多,但大部分都是自由行,我看看餐牌,那些芒果飲品已瞬間加到了$48/杯,恍惚我還停留在$20那個年代,不禁暗嘆了時光飛逝,現時真的百物騰貴。


於是我決定只點蘿蔔糕,在我前面的那位店員對我的呼召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幸好有另外一位為我下單,她說製作時間要5-6分鐘。

因為我有點趕時間,隔了3分鐘左右,那位眼裡望沒有我的店員問我下了單沒有,我說已經下了,當我正想問她是否還未下單,她已經二話不說的走到廚房,我從後問她如還未下單就算了,她沒有理啋我,當時我倆只有2秒的距離,於是我再以大3倍的聲線問再說一遍,她說蘿蔔糕只需1分鐘就叮好,還報以不好氣的說"又不是我下單,我怎知道"。算了,快快吃完就走了。

蘿蔔糕來到的樣子,真是嚇了一跳,為何跟以前吃的甚不同?像殘餘食物一樣,沒賣相之餘,口感硬,除了咸再嚐不到其他味道,我還記得多年前吃的蘿蔔糕是即煎的,真的很失望,我想我再肚餓再趕時間也不會再進許留山了。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0
環境:2
服務:0
衛生:3
抵食:2
整體評分:😟

人均銷費: HK$ 28
**********************************************
許留山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HaG000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地下6號舖
電話: 237797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