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食評|德膳壽司 - 選錯餐廳點錯食物,劣質服務

今晚兩口子在上環打算吃過晚飯才回家,老公提議到這家店吃日本菜,進店內,環境是不錯的,有吧枱。

還有地道的裝修,感覺很日本。

女店員問我們吃放題還是吃單點,因我俩都很飽了,於是就單點吧,她吩咐我們坐在吧枱,但其實是有其他位置的,不過我倆都沒所謂吧。

想不到,我們7時15分下單,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都沒有菜到!我們坐在吧枱,眼見一碟又一碟的壽司刺身巻物送到其他客人前,真不是味兒,我請女店員跟進,三番四次叫我等,我查詢到底是否漏了單,她以不友善的態度跟我說沒有,已經下單。到8時女店員才跟我說,梅子茶漬飯沒有,可否轉三文魚茶漬飯,我即無名火起,為何你到現在才跟我說!?她說是印單機壞了!還一句道歉也沒有,豈有此理! 到了8時10分才有東西吃,而這只是一個稻庭烏冬($60)!味道是OK的,但真是一肚火😡

再來野菜牛肉鍋($72),這個真的不敢恭維,牛肉和餐牌上的照片差十萬丈遠,牛肉一點也不新鮮,碎碎的,口感鞋,湯亦得一個甜字!這麽簡單的一道菜竟然可以做成這樣。

期待以久的菜漬飯來了,雖然這個三文魚茶漬飯($48)不是我當初點的,唉算啦,快點吃完就走了,這個味道也沒什麽特別。

鰻魚班戟($57),差點忘記了點了這個,味道是OK的,蛋皮夠軟,是新鮮整的,鰻魚的肉質夠鬆軟,但超爆多骨,差點哽到。

送給我們的甜品,份量為三啖也吃完,但小妹吃了第一啖已經不想吃了,這個士多啤梨奶凍,味道人工,口感硬,一點誠意也沒有!

最令人憤怒的是那個女店員一味只顧與我們旁邊的熟客閒談,對我們一點歉意也沒有,真可惡!

老公說他試過午飯時段也試過有漏單情況,我相信這裡的刺身應該是不錯的,好像只有我們點熱食,唉,只嘆自己選錯餐廳點錯食物。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2
環境:4
服務:0
衛生:3
抵食:2
整體評分:😟

人均銷費: HK$ 130
**********************************************
德膳壽司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FQO200
地址: 上環干諾道中145號地下
電話: 310197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