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食評|宮保 - 味道不錯,但店經理服務有待改善

今天小妹要到銅鑼灣辦點事,原本想食越南菜,但附近好像真的沒有什麽好的,見到這家新開的星加坡菜廳,就入去試試吧!

店雖然不大,但空間感足。今天大概2點才到,店已經沒什麽人,小妹當然想一坐卡位啦,但那個店經理竟然叫小妹坐門口,明明有大量空位,為何要人坐在門口呢?而且還大熱天時,我就對他說我不坐門口,太熱了要坐裡面,那位男經理露出不悅神色,小妹頓時為這家店打了一個折扣。


坐下來,有另一位紅衣侍應,為我介紹餐單,於是我就點了這裏推介的宮保雞配砂煲粥,有點猶豫選擇宮保因為有點辣,不過這裏叫宮保沒有理由不吃呢!


等了不久便有得吃,有兩大鍋,分別是宮保雞及砂鍋粥,熱騰騰的,甚有誠意,宮保雞的辣度超出小妹預期,但還可以接受,雞雖然不是鮮雞,但是肉質嫩滑,雞味濃郁,宮保醬亦都很惹味。

那位殷勤的店員還介紹我怎樣吃,為我舀粥,再把雞內及汁淋上,加了汁一起拌吃,味道不錯,粥底本身很厚,但是加了宮保雞汁,那個濃度及口感就變得剛剛好啦,看餐廳介紹原來這是老闆家的家鄉菜,難怪不容易在別處吃到這個。




飲品選了孫金水,味道都頗酸,不過就是欣賞它不太甜。



整體上用膳體驗不錯,那位殷勤店員有走過來問我好吃與否,雙方亦有少許交流。相反那位店經理態度極差,在食客面前對其他店員說粗話,態度輕佻浮躁,可以用不知所謂形容,希望餐廳可以培訓一下這位員工。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3
環境:3
服務:3
衛生:4
抵食:3

整體評分:😊
人均銷費: HK$99
**********************************************
宮保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Bdq800~uozgAAA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36-48號登輝大廈地下E-F號舖
電話: 35654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