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食評|麒藝館 - 精緻中菜,環境優雅

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外出用膳,今天出山和家人吃好西~家人喜愛吃中菜,特意選了這家位於時代廣場的中菜餐廳,環境高雅,空間感足。


與其他中式酒家不同,這裡有獨特的茶以供客人選擇,家人選了桂花烏龍,茶味甘香撲鼻;小妹點了瑰麗堂皇,即是荔枝加玫瑰,味道清新,茶錢每位$20。

原隻鮑魚花膠撻($48/隻),酥皮極鬆化,鮑魚很鮮美腍身,撻的餡料為海參,調味得宜,為本身沒有什麽味道的海參增添味道。



迷你花膠糯米雞兩件($38),糯米雞味道做到應有水準,加上惹味餡料,美味十足。

即燒無花果天下第一豬例牌($188),乳豬是這店必食,外板燒得香脆,脂肪比例剛好,不會太膩,肉質鮮美,再點特製的無化果醬,清香味美。


蜜汁叉燒包(兩件),掛住吃,忘了拍照,包身鬆軟不黏牙,叉燒餡料味美。

麻婆豆腐日本帶子餃($58/三件),這道點心不容易在別處吃到,淡淡的帶子加入麻辣味豆腐,為味蕾帶來新鮮感。


*********** 評分(滿分5分)**************
味道:4
環境:4
服務:5
衛生:5
抵食:3

整體評分:😊
人均消費: HK$252
*********************************************
麒藝館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C84900~dLcwEB9Qe
地址: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0樓1001A號舖
電話: 28853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